2019年にデビュー40年を迎える長渕剛の「英二」(1999年)以来20年ぶりとなる映画主演作。人情に厚く、大工の腕は神技的な棟梁?川崎信吾。年ごろの娘としっかり者の女房と幸せに暮らす川崎だが、好みの女性にはどうしても弱い。現場で仕事に励む川崎の前を通りかかったのが、保険 会社の営業ウーマン?池田芽衣だった。芽衣は1人息子の龍生とともに暮らすシングルマザーで、川崎は父親を知らずに育った龍生のことが気になっていた。そんな龍生を「俺が男にしてやる!」と、半ば強引に触れ合おうとする川崎と龍生の男同士の距離は次第に近くなっていく。そして、芽衣と龍生のために家を作ろうと思い立った川崎の前に、龍生の父親と名乗る男が現れ。やんちゃで熱いが、どこか憎めない主人公?川崎役を長渕が演じる。監督は「TRASH ト
剧情很流畅,人物也很丰满,节奏把握的很好,很有年代感。没有过多煽情,每个人物都发挥了作用,细节也很到位。整个影片三观也很正,主演员们感情真挚,总体来说,可以和朋友一起看,推荐。
和第一部一样,主要看情怀,剧情就算了。视效还是可以的,还有几个大场面非常不错的。
中途有几次猛然醒过来的不真实感,但我还是愿意去相信去沉浸投入其中,相信希望的力量。只有选择相信,人才有可能获得救赎,不是吗?
我想我只是又在怀念那些日子了 想着和她们幻想着未来的日子 想着和她们每天放学的日子 想着隔着老远一起通话说不完话的日子 想再一次见到我朋友 和她握手 我想我只是想念我的朋友了。
时隔六年再看感受完全不一样!制作巧思多值得看好几遍!故事线很连贯让人想一直看!《》而且从人性都有很深刻的剖析!everyone can be anyone!
很多人都会因为看过电影中至死不渝的爱情而一顿唏嘘感叹。是啊,这是一部跨越阶级和生死的爱恋。
故事的结构并不新颖,但在社会环境下却将坚韧、父爱等人性的光辉衬托得格外明亮。
感觉它让所有事在最恰到好处的时间发现、发生,一刻不停的展示每一组对应的身份、特质、追求、性格。但完全不试图把它们组合成一个人、一种生活。
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任何形式的转载都请联系原作者获得授权并注明出处。